寻阑珊

偶尔诈尸
用来写文的小号
懒癌晚期患者

 

【韩叶】你是出来看电影的吗?

在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很久以后,今年的情人节,B市记者在街头采访了叶修与韩文清两位影帝。

“在这里遇到叶先生和韩先生有些意外,两位刚刚已经答应了接受采访,那么我们就就地采访周围的人们。”

路人A:“在这里看到叶神我很高兴,”她脸色红润,很激动,“我可以问一下叶修,往常这个时候,您和韩文清在干什么呢?”

叶修:“我们两个糙汉子还能干什么?”

记者:“今天上映的电影是叶神的新作,其中还有韩文清出现的镜头,而这部电影是由叶神的妹妹苏沐橙撰写剧本,您也说这部电影对您的意义重大,那么……”

还没说完,就被叶修打断,“我们就是出来看电影的,就在前面的商场里。”还伸手指着前面。

然后对路人A说:“我猜你也是出来看电影的吧?你很喜欢我。”

路人A是个很可爱的妹子,这时激动得一直点头,“对对对,叶神,我真的很喜欢你,从你一开始出现,就很喜欢你!”

韩文清默默拉着叶修后退了一小步。

叶修右手拉住韩文清的左手,对着小姑娘眨眨眼,“那么——你今天是出来看电影的吧?有惊喜哟!”

------------------

情人节快乐!你们猜猜惊喜是什么?

我是不会说的哟!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

众所周知,韩文清和叶修出柜三年来,都很低调,除了出柜时的照片,就没有私人发过他们两人的合照。

叶修的微博都长草了三年!韩文清发微博都是转发官方。两人的消息都是从两人的朋友那听来的。

而今天的微博头条,是叶修的。

他给他的微博除草了。

”你们看电影都看到了吧?最后的花絮是我和老韩哟!“

嗯,花絮可能是在叶修家里拍的,好像是偷偷拍的,镜头晃得有些厉害,而且画面是一晃而过,画面里韩文清搂着叶修的腰,压在沙发上亲吻叶修的锁骨。



END

-----------

没人猜到吧?\笑

  52 2
评论(2)
热度(52)

© 寻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